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筑牢消费者权益“保护墙”
发布时间:2024-03-14 13:44:11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越溪乡围绕“保障消费安全 激发消费活力”活动主题,携手县市监局、乡团委,开展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阿叔,咱们平常网购收到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辨别实物和图片是否相符。”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宣传资料,向在场的村民们“保健品、通血管药、按摩椅”等常见消费骗局的具体手法与辨别方式,以及,发生消费纠纷时,要第一时间保护好证据,通过正确的途径和渠道去维护自己的权益。“今天收获了很多,不仅学到了怎么识别消费骗局,还了解到如何为自己维权,谢谢志愿者们!”村民林苏方说道。

下一步,越溪乡将围绕“激发消费活力”这一主题,聚焦消费者“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多元共治,努力创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角度出发,多部门协同共治、多元共治,推动消费公平,优化消费体验,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和消费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