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岔路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岔路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岔路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岔路镇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4 08:07:36 信息来源:岔路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5日,岔路镇妇联、计生协联合岔路卫生院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现场有60余名女职工参与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岔路镇卫生院的医生葛珍珍,葛医生先是通过提问的方式活跃气氛,通过专业的理论讲解、鲜明的案例分享、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详细讲解了一般人群和乳腺癌高危人群如何选择适合自身的筛查手段,希望女性朋友们能够在第一时间知晓乳腺是否有出现疾病并采取就医措施,以防延误病情。还分享了乳腺增生的调节方法,告诉大家不要过度担忧乳腺增生,但也不能轻视乳腺癌相关的危险信号,呼吁广大女性同胞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坚持体育锻炼,保持心态平和,注意劳逸结合,尽量不要熬夜,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定期医院检查和自我检查相结合。

此次讲座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岔路镇女职工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保健意识,进一步促进女性群体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远离乳腺和宫颈疾病困扰。下一步,岔路镇将继续以关爱居民健康为宗旨,多层次、宽领域的满足居民的健康需求,提高居民对健康生活的认识,进一步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