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其他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其他项目
索引号: 002966001/2024-533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县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4-03-15
宁海城逐线前洋至黄坛段公路上跨杭深铁路立交工程技术方案取得批复

日前,宁海城逐线前洋至黄坛段公路上跨杭深铁路立交工程技术方案取得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批复意见,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节点性突破。

项目起点位于甬临复线前洋村西侧,终点位于黄坛镇区联溪村,路线全长约4公里,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60km/h,总投资约10亿元。面对起点段需上跨杭深铁路的难题,县交通局自项目启动以来,第一时间主动对接铁路部门,明确技术方案及实施路径,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扎实基础。

该项目作为“五大革新”支撑性项目,正在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启动施工图编制,政策处理工作也已同步开展,力争今年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区域干线公路网,落实贯彻县委县政府促进“三山两岸”规划建设、实现“西通达”、支撑“南文化”等重大决策,加强黄坛片区与城南区域联动,释放我县城市发展潜力,促进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