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科技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科技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科技局>工作动态
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宁海再添“新丁”
发布时间:2024-03-18 08:30:26 信息来源:县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我县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智能变频洗衣机离合器产品入选了第八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

奇精机械是一家以机械精加工为主的制造型企业,专业从事洗衣机离合器等家电零部件、电动工具零部件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主导产品洗衣机离合器凭借先进的技术工艺、齐全的产品种类及产品质量优势,在行业内已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产销量居全国首位。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宁波市竞争力和制造业百强企业、宁海县工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宁海县县长质量奖企业。

包括此前入选的得力、震裕、方正3家,我县共有4家企业获取这项“国字号”桂冠。这些企业在产品市场地位、产品技术水平、产品发展前景三项主要指标上国内乃至全球领跑。

一直以来,宁海聚焦特色产业、围绕技术创新,重点支持企业申报国家级、省市级科技项目,激发企业创新热情,着力聚焦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和宁海县“365”工业产业体系培育,以品质提升和品牌建设为核心,以技术创新、设计创新和销售模式创新为动力,以新材料、新工艺的突破和应用为手段,聚力形成“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专精特新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梯队,全力推进宁海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打造制造业单项冠军之城贡献宁海力量。

来源:今日宁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