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县人社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13:30:26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5日上午,县人力社保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党委书记、局长葛民越主持。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童冬飞、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葛民越局长传达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中与人社工作相关的重点任务和指标。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落实落细就业创业政策,持续实施一系列稳就业政策,全力以赴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为推进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全景.JPG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全局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以“三支队伍”建设为重点,明确事项责任分解,加强调度,全力推进“宁系列”赋能工程,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力社保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聚焦全国两会精神、新质生产力和“三支队伍”建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