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公共服务与民生>公共文化服务>公共服务>活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公共服务与民生>公共文化服务>公共服务>活动信息
索引号: 002966079/2024-533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县文广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24-03-08
【特殊群体公共文化服务】“阅享自在 书香巾帼绽芳华” 宁海县图书馆巾帼文明岗活动开展

3月6日,由宁海县妇联组织的2024年“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潘天寿广场开展,宁海县图书馆作为此次活动的积极响应单位之一,组织了主题为“阅享自在 书香巾帼绽芳华” 巾帼文明岗活动,向广大读者传递知识与文化的力量。

此次活动,县图书馆精选了多达100余本一系列与女性主题相关的杂志,在巾帼文明岗活动现场进行了免费的发放,其中既有如家庭相处,女性健康的知识科普类书籍,也有传统故事,地方戏剧等趣味文学类书籍。立足现实情况,丰富多层次的杂志满足了不同年龄阶段读者不同的阅读需求,激发了她们对于阅读的兴趣,因此受到了在场读者广泛的欢迎,100余本杂志全部发放完毕。

此外,工作人员还借此契机积极介绍了宁海县图书馆及城市书房的相关服务,并发送相关纸质宣传册,引发了参观人员及其家属极高的兴趣和热情,吸引读者现场办理读者证近50张,此次巾帼文明岗活动获得了较为圆满的成功。相信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为参观人员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打下基础,从而为打造“缑城阅乡”全民阅读的浓郁氛围奉献一份巾帼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