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人事招考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人事招考
宁海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面向2024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3 18:41:53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宁海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面向2024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2024年2月7日发布)规定,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请考生务必于2024年3月24日上午08:30前到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818号宁波大学锦绣学生活动中心3楼319教室报到,参加面试,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

附件:宁海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面向2024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宁海县交通运输局

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