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胡陈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桃韵青春,竞钓胡陈
发布时间:2024-03-25 14:18:47 信息来源:胡陈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4日,2024胡陈桃花节春季台钓邀请赛在胡陈乡梅山垂钓基地内开展,为即将到来的桃花节活动进行预热。

据了解,本场桃花节预热赛事项目为手竿钓对象鱼竞钓和手竿钓混合鱼竞钓,各赛两场,每场70分钟。活动现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百余名垂钓爱好者以及竞钓大师们调整状态,精准挂钩、顺势抛竿。竞钓池上,垂钓选手们有的屏息以待、有的迅速收杆,各显身手,一条条目标鱼被收入网内,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令人热血沸腾。

经过数小时的精彩比拼,比赛角逐出排名前20名进行发放奖金和证书,其中来自台州的选手张剑获得第一名,来自台州的选手梁恩辉获得第二名,来自舟山的选手周波获得第三名,宁海县本土钓手朱文斌获得第十三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