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深甽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08:34:20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8日,深甽镇计生协联合深甽镇中心卫生院走进龙宫村文化礼堂开展以“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预防保健科医生张文英从肺结核的发病原因出发,对肺结核的临床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国家免费治疗政策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随地吐痰,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适当的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抵抗力,就可以从根源上杜绝肺结核的发生。

本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对防治结核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居民对结核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