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前童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特色婚宴开席,前童古镇百米长桌豆腐宴迎客来
发布时间:2024-03-27 09:01:42 信息来源:前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3日中午,前童古镇里人声鼎沸,一场特别的婚宴热闹开席,20多位来自法国的外国友人在古镇老街品尝长桌豆腐宴。

只见老街正中央用靛蓝桌布妆点的百米长桌上,摆满了前童三宝、腐皮黄鱼、双椒豆腐等以豆腐为原料制作的佳肴,刚油炸出锅的空心腐蘸点椒盐粉,一口咬下喷香松脆,咸滋滋的香干尝起来韧劲细滑。300个席位坐得满满当当,大家吃豆腐、拉家常,好不畅快。

据了解,新郎的父亲来自法国,这些外国友人正是受其邀请前来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长桌豆腐宴真是太惊艳了,我们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多种类的豆腐,非常美味,而且古镇也很漂亮!”外国友人Ashley和Juliette兴奋地告诉记者。

近年来,前童镇大力弘扬传统文化,举办各类节庆活动,推动旅游业发展,长桌豆腐宴已经成为一个特色,一块小小的豆腐,不仅满足了一众饕客的味蕾,更是前童古镇旅游发展的新招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