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深甽镇党委(宁海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08:32:13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县委要求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3月26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深甽镇党委(宁海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情况反馈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李波,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振根,副组长叶高峰及巡察组成员,镇全体干部,宁海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全体干部,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振根反馈巡察情况,指出深甽镇党委(宁海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以“一区三镇”为目标,绘就了温泉旅游新样板,推进了民生事业。他肯定了深甽镇2019年以来取得的业绩和成效,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陈振根强调,对于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深甽镇党委(宁海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要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

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李波传达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和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明确整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态度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严实举措提升整改质效;三是深化成果运用,综合施治助推事业发展。

新旗山村党支部书记徐宗宽就如何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二是强化立行立改,提升巡察实效;三是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镇党委书记、宁海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主任胡仁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好巡察各项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加快问题整改;二是突出建章立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是珍惜巡察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委第一巡察组、深甽镇在《巡察反馈情况签收单》上签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