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宁海2024年首场春季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定向“送”岗位
发布时间:2024-03-04 10:17:34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2024年宁海县春季大中专毕业生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作为今年第一场面向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现场一片热闹景象,招聘求职两兴旺,可谓“热辣滚烫”。

现场共有96家用人单位携400余个岗位进场招聘,岗位涉及制造、贸易、互联网、医药等众多行业,从专业技术岗位到技能岗位,从传统行业到新兴业态,需求总人数3200余人。此次岗位众多且薪资水平整体较高,岗位月薪6000-9000元占比超50%,企业展位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求职者们或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岗位需求情况,或了解生活生产环境和福利待遇情况。

“我们公司非常注重大学生招引和培养,制定了新昇力和匠心人才培育计划,根据新引进人才特点和部门工作属性,实行分类梯度培养。这次带来的18个岗位,总需求人数达到260人,相信能给学生找工作带来不少信心。”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员介绍道。

“今年6月份就要毕业了,刚刚给几家意向企业投了简历,宁海这两年发展情况挺好的,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遇!”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学生曹鑫提到。

就业不必去远方,宁海就是好地方。为招聘会火热举行,县人社部门提前全面“预热”,通过新闻媒体、社交平台等多渠道、多途径扩大信息覆盖面,为宁海高校应届毕业生定向发送岗位需求信息。同时联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及团县委,组织2024届毕业生、在校生和“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团成员参与本次招聘活动,助力以高校毕业生为主的青年人才掌握岗位信息,与企业在线下充分“适配”,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求职成功率。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服务中心主任陈海燕表示,学院提早为学生就业做谋划,通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课、对接人社局分析就业形势、参与专场招聘会等方式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接下来,宁海人社部门将持续展开针对性、精准性的就业招聘服务,计划联动镇街平台、零工市场开展常态化“人才夜市”、赴外大学生招引等系列“智汇宁海”重点产业引才活动,助力2024年新春“宁好业”助企“开门红”专项行动,为宁海革新攀高注入强劲的人才力量和智慧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