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胡陈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烘享幸福 焙感快乐 胡陈乡总工会开展女神节蛋糕DIY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09:56:57 信息来源:胡陈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2月29日下午,胡陈乡总工会开展了以“烘享幸福,焙感快乐”为主题的蛋糕烘焙活动,邀请了40余名辖区女职工们来到乡食堂二楼会议室亲手制作蛋糕,共同庆祝属于每位女性的节日。

活动现场,专业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相关烘焙知识和制作步骤。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熟悉材料和用具后,便跟着老师动手实践起来。抹奶油、裱花、放水果装饰、包装精品礼盒......随着一个又一个精美蛋糕的出炉,大家的制作手法越来越娴熟。“挤出精美的奶油最是考究劲道和角度,我们在课上很难一下子找到窍门。如果挤奶油实在不称手,我们还会通过挤碎的奥利奥饼干、色彩斑斓的各式水果等对蛋糕的外貌进行修饰。”现场女职工们纷纷分享着这场蛋糕DIY制作课的经验所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到处弥漫着浓郁的奶油香味和快乐幸福的味道。

通过此次烘焙活动,女职工们在释放工作压力陶冶情操的同时,还学到了新技能,享受到了集体活动带来的浓厚节日氛围,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进一步充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