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缅怀英烈寄哀思!越溪乡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08:50:11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9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乡武装部联合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党员、退役军人志愿者、乡大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友,前往下湾村开展“薪火甬相传 清明祭英烈”暨“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请全体肃立,向烈士默哀……”在下湾村许仁安烈士墓前,大家一同向英雄默哀、鞠躬、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逝世英雄的崇敬与哀思。随后,志愿者们又拿着扫把、镰刀、抹布等工具,认真清理烈士墓周围的垃圾、杂草、枯枝、树叶,细致用心擦拭烈士墓碑。

连日来,越溪乡对“我们的节日•清明”文明祭扫进行了广泛宣传,向辖区党员、群众、未成年人发出倡议,采用鲜花祭祀、踏青遥祭、植树纪念、家庭追思、经典诵读和网络祭祀等文明安全、绿色环保的方式缅怀故人、寄托哀思,引导大家文明节俭树新风、绿色生态过清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