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政府公文>其他文件>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政府公文>其他文件>部门文件
索引号: 736970499/2021-4047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县经信局 发文日期: 2021-08-26
关于加快推进宁海园区智服平台推广应用的通知

-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全县各小微企业园及集聚区数字化赋能,提升园区运营管理、数据集成和公共服务能力,根据《宁波市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的指导意见》(甬民企办〔2021〕4号)、《宁波市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宁波市小微企业园数字化建设提升标准(试行)的通知>》(甬民企办〔2021〕5号)和《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海县工业全域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宁政发〔2020〕25号)等文件精神,我县开展宁海县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平台建设,江苏网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宁海园区智服平台(一期)软件系统通过公开招投标中标,并且已经开发完成。

为了避免重复投资建设和实现标准统一,全县各小微企业园和工业集聚区等运营主体应在宁海园区智服平台软件系统(标准版)基础上开展数字化建设,同时可根据各自需求进行开发升级。宁海园区智服平台软件系统(标准版)既有功能免费授权使用,平台仅收取系统培训费和园区各类基础数据初始化服务费用。各乡镇街道、园区如有差异化需求,平台支持功能定制和服务扩展,所涉及费用需另行商议,联系人王茂富:18892678988。

 

附件:1、小微企业园星级评定标准建设内容参考

          2、小微企业园星级评定标准建设品牌选型参考

 

   宁制高办[2021]1号.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