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底部导航>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为了更好地发挥政府网上服务的功能,2010年8月底,在继承和提升原有框架结构和优势资源的基础上,对网站进行了全面的改版。目前,新版主网站设有“感知宁海、聚焦宁海、政务服务、和谐宁海”四大频道,其中感知宁海是全方位展现宁海的历史、人文、经济、荣誉及对未来的发展展望,凸显宁海地域特色,展现宁海形象;聚焦宁海是提供本地的资讯信息、专题专栏---政府热点的需要突出的主题及相关重要工作开展相关情况等;政务服务是根据当前国家各级政府对网站建设的相关要求,结合宁海县当前政情特征,按照政府网站三大功能定位,完善政务信息,提升办事服务,加强政民互动,注重以人为本,提供公共服务,全力维护和发展人民的根本利益,真正体现透明的服务型政府网站性质;和谐宁海是整合本地相关便民服务资源,提供特色的服务渠道,更好地为各类群体提供详细、便捷的如生活、文化、投资、创业、旅游等服务。
  “中国·宁海”政府门户网站新特色
  梳理政务信息:重新整合政务公开动态信息,增设建议提案、项目建设、监督检查等栏目,选取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作详细立体的报道;各子栏目做细信息分类并实施动态发布,提高信息针对性和可读性。
  增强互动交流:增设网上评论、在线调查、意见征集、政府信息公开意见箱等互动栏目的建设,实现多种形式的实时沟通,如在线访谈。
  整合网上办事:利用网上办事统一受理反馈平台,整合部门资源,构建富有宁海特色的网上办事新模式。
  拓展公共服务:增加多渠道的服务引导。
  展现门户特性:挖掘网站群潜力,开设四大频道,充分体现门户网站群的信息聚合作用。
  美化网站界面:突出政府特色、门户特色、城市特色,页面分站设计,简洁明了,整体风格与个性页面和谐统一。
  增加会员管理、提供个性化服务。
  欢迎登录“中国·宁海”-宁海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